未来之路,俞你同行:2019新东方考研及公考备考规划

发布时间:2018-04-20 13:22:45
编辑:
来源:中国网
字体:

四月,透过花瓣的凝脂,温暖袭人。以“未来之路——2019新东方考研及公考备考规划”为主题的大型活动将于2018年4月21日14:00在北京市海淀剧院隆重举行。活动特邀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俞敏洪、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师王江涛、北京新东方考研英语教师舒洋、考研数学教师薛威、考研政治教师桑宏斌、公考教师李媛媛作为活动主讲嘉宾,将会与现场近千名学生零距离沟通,解读考研及公考报考趋势,详解各科复习备战策略,为你的未来指点迷津!

参与本次活动,你将会聆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俞敏洪老师的经典励志演讲,获得心灵的震撼与净化,明晰自己的未来,相信会让你终身受益,让你的人生境界走上一个新的台阶!现场你还会见到被同学们尊称为“道长”的新东方王江涛老师,仙风道骨,为人谦虚幽默,听王江涛老师规划你的考研方向,指点你研途的迷茫,让你找到对学术的追求和人生的激情,圆你深造理想!同时,新东方公考团队教师李媛媛老师将亲临现场为你的公考之路答疑解惑,助你上岸成功!更有舒洋、桑宏斌、薛威三位新东方考研公共课老师教你如何从科目自身出发去规划时间,积极备考,还有历年考研形势解析,助你摸清考研趋势,让你的考研之路不迷茫!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可免费领取新东方教师团队精编考研备考资料。

京城四月,俞你同行,规划未来!2018年4月21日14点,相约北京市海淀剧院,让你的未来不迷茫。

   原标题:未来之路,俞你同行:2019新东方考研及公考备考规划

>更多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www.xcctv.cn 项城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链交换 -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14-2017 项城网(www.xcct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10346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