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升级时代,圣元在细分市场谱写大文章

发布时间:2018-04-20 17:24:03
编辑:
来源:中原网
字体:

 直到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大多数国人对于奶粉的印象还是停留在“营养品”的阶段,甚至对婴幼儿配方奶粉与成人奶粉的区别也没有什么概念。而随着经济的发展与人们对宝宝营养的重视,奶粉行业也已经越来越重视细分领域的发展,各种有针对性的奶粉配方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国内著名奶粉企业圣元就是其中最杰出的代表之一。

配方有侧重,针对性强

立足于多年来对于婴幼儿营养问题的研究,圣元深知不同宝宝对营养的需求不一样。只有在配方上下功夫,细分再细分,才能为不同宝宝提供有针对性的口粮。如蛋白质含量无限接近初乳的优博瑞慕、亲舒易吸收的法版优博58、能帮助剖宫产宝宝更好建立肠道菌群和呼吸系统功能保护的优博剖蓓舒;提供高能量,高蛋白质,强化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粉;解决乳糖不耐受问题的无乳糖婴儿配方粉;降低过敏风险的乳蛋白部分水解婴儿配方粉……等等,无一不体现了圣元多年来的经验积累和研发力量。

奶源有保障,安全性高

奶粉的安全性一直是中国家长关注的焦点之一,而好的奶源是保证奶粉安全的基础要素。圣元的“法版”系列产品线,全部甄选法国布列塔尼大区的珍贵奶源制成。法国布列塔尼大区是世界闻名的黄金奶源地之一,这里阳光充足,空气温润,牧草丰美;以出产高品质牛乳著称的荷斯坦奶牛就生活在这片纯净的土地上。

这里的农业和畜牧业有着悠久的历史,饲养的科学与规范程度享誉世界。在这里,人们为每一头荷斯坦奶牛建立健康档案,详细记录身体状况和健康指标,同时拒绝抗生素,其出产的牛乳被整个欧洲视为牛乳中的珍品。

除此之外,由于直接在法国生产,圣元的法版系列产品还接受中国和欧盟的双重检测,确保产品不但需要符合国家标准,还要符合欧盟标准。双重检验合格后,此次产品才能上市。从这个角度来说,产品质量更加可靠。

消费升级时代,只有那些真正用了心思,能够更好的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企业和产品,才能受到更多的欢迎。圣元近些年来出色的业绩就与此密不可分。我们希望圣元能够保持这种态度,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多量身定做的好产品。

 

 

   原标题:消费升级时代,圣元在细分市场谱写大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www.xcctv.cn 项城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链交换 -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14-2017 项城网(www.xcct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10346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