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治理大气污染,曹操专车一套组合拳欣然接招

发布时间:2018-04-20 21:24:22
编辑:
来源:中国网
字体:

一提到佛山,不少人会不由自主地联想到一代宗师黄飞鸿、叶问、李小龙等荧屏上的英雄人物。事实上,佛山作为南派武术的发祥地,也是国内首个“武术之城”。在武术文化的熏陶下,佛山人民在治理大气污染方面,态度坚决,行动强硬,为佛山的蓝天下了不少“功夫”。

当前,佛山市正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和充电桩,推动公交车新能源化,2018年底的任务是要完成50%,两年之内完成全市公交车新能源化更换。在这样的背景下,曹操专车欣然接招,在助力治理城市交通病和污染病方面,发挥自身优势,打出一套组合拳。4月11日,曹操专车将上线佛山开启试运营,为佛山绿色出行加速。

(佛山治理大气污染,曹操专车一套组合拳欣然接招)

据了解,曹操专车此次在佛山上线的是吉利帝豪PHEV车型,该车型是吉利汽车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一辆车具备EV和HEV两个基础驾驶模式。EV模式下,舒适静谧,零污染零排放;HEV模式下,实现强动力、低油耗、高经济性。曹操专车此款车型保持了曹操专车一贯坚持的出行标准,即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

(佛山治理大气污染,曹操专车一套组合拳欣然接招)

曹操专车的定价策略也与众不同,与诸多网约车平台的溢价机制不同的是,曹操专车是唯一一家坚持“高峰雨天不溢价”的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承诺不绕路、不拒载,还推出了“动态折扣”优惠政策,即根据城市当前的用车需求和车辆配比,曹操专车系统自动测算折扣比例,在基础价格上进行降价,降低用户出行成本。曹操专车极佳的用户口碑,也使得平台在杭州、青岛、天津、成都等城市B2C平台中活跃用户数稳居第一。

(佛山治理大气污染,曹操专车一套组合拳欣然接招)

   原标题:佛山治理大气污染,曹操专车一套组合拳欣然接招

>更多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www.xcctv.cn 项城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链交换 -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14-2017 项城网(www.xcct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10346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