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鼓励大学生到小微企业就业

发布时间:2018-05-07 17:04:58
编辑:
来源:中国网
字体:

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2018年年底前,对小微企业新招用年度高校毕业生,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给予一年的社会保险补贴。高校毕业生到小微企业就业的,其档案可由当地市、县一级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免费保管。科技型小微企业当年新招用符合小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含高校毕业生)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总数的30%(超过100人的企业达15%)以上、并与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可申请总额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的(如职工人数达不到上述规定条件的,按人均2万元的额度)小额担保贴息贷款,贴息标准为中国人民银行[微博]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的50%。自工商登记注册之日起3年内,对安排残疾人就业未达到规定比例、在职职工总数20人以下(含20人)的小微企业,免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

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其他进一步扶持小微企业政策

公共服务。到2015年基本建成互联互通、资源共享、服务协同的福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对经省经信委、省财政厅联合确认的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给予一次性奖励30万元。

基地建设。省级财政对经省经信委、省财政厅联合确认的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基地给予一次性奖励30万元。对经认定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财政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信息平台。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推进小微企业信用信息共享,促进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原标题: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鼓励大学生到小微企业就业

>更多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www.xcctv.cn 项城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链交换 -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14-2017 项城网(www.xcct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10346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