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光养晦——引领互金渠道合作新潮流

发布时间:2018-05-10 16:47:52
编辑:
来源:中国网
字体:

2017年12月,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地P2P整治联合工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57号文),要求各地在2018年4月底之前完成辖内主要P2P机构的备案登记工作、6月底之前全部完成。

今年4月,有新闻获悉监管部门于采用电话吹风的方式通知各地金融办,由于P2P整改验收工作量大、难度大、进度滞后,将向后调整网贷备案最终期限,P2P网贷验收备案将延期,备案核心是“严控标准、把握节奏、步调一致”。目前整改的最后期限还没有确定,需要等下一步通知。

温州韬光养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资源平台就是基于这样的一个大背景下进行研发,平台名称暂时给大家伙儿留个悬念。平台意在汇集互金行业优质渠道为互金平台添一把火,助力平台在合法合规的同时也能稳步发展。所有汇集的渠道可为其评分评价。据此,其他的用户可像在淘宝、京东上选择商品一样明明白白地了解渠道,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据平台负责人介绍,该网站致力于为互金平台打造一个便捷、安全的信息服务平台,第一步用于解决平台找优质渠道难的问题,让平台的扩张渠之有道。目前,网站正在积极开发,预计在首批备案名单出现之前跟大家见面,现公司已集纳了近500家互金行业渠道相关商务及公司资源等信息,可帮助互金平台及相关负责人清楚地认识该渠道的实际情况,抓住符合自身需求的渠道,也减少掉进深渊的可能。

记者与负责人沟通了解到,网站整体风格以朴实为主,首页简单明了,搜索结果清晰精准,详情页内容全面。

此外,平台还做了个小清新式的功能——评分评论,类似于京东、淘宝网,对渠道进行点评。等平台进一步完善之后渠道的评价评分将由合作的互金平台评出,其他人没办法充当“水军”帮渠道“刷分”。

业内人士透露,长期以来,由于合作双方距离较远、信息不对称、机制不健全等原因,部分渠道存在用虚假宣传误导平台套取预付资金、服务不到位等问题。这些乱象扰乱了正常渠道的合作秩序,严重损害了平台利益和正常渠道的形象。而该平台上线后,则将渠道的各类信息和资源公开化,合作标准化,宣传大众化,有助于消除行业乱象,帮助互金平台在合作时理性、明白地选择渠道。

   原标题:韬光养晦——引领互金渠道合作新潮流

>更多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www.xcctv.cn 项城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链交换 -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14-2017 项城网(www.xcct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10346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