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华信,每时每刻准备着

发布时间:2018-05-23 18:28:15
编辑:
来源:中原网
字体:

随着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全球,金融全球化也带动了金融衍生品的快速发展。在日渐遭受打击的金融市场体系中,唯独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因为有严格的监管,完善的交易制度和风险控制制度,能够独善其身。

顺应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国民财富迅速积累,民众的投资理财需求也日趋强烈,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市场正日趋完善和成熟。国投华信这一支金融行业新起之秀,正逐渐成为金融浪潮中,一名稳健的前行着,引领经验人士和家庭,走向财富之门。

积极创新,创造价值是公司一直坚信的企业文化。以诚为本,打造恒久信任的企业,是公司一直持续不变的追求。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以实现资产稳健盈利,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国投华信,时刻准备着。

承载时代的重托,成就服务的梦想。公司坚持以资本为后盾,与西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强强合作,联合打造喀什中亚第一商贸城;以私募股权基金为平台,走创新型投资理财之路,以产业链和衍生品期货为研究重点,面向个人、企业和机构,提供综合性、一体化顾问式期货金融服务,打造一个全新模式的超级金融平台。

秉承安全第一、稳健获利、为股东和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在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运作和发行中,设置风险管理部门,配备了专职风险管理人员,采取了软件风险控制,和量化风险控制等办法,有效的降低了基金的系统性风险,从而实现为股东和客户创造盈利。

合作,才有渴望。激情,成就梦想!国投华信在诚信的磐石上,以全新的姿态,致力于与金融业各行业公司形成战略联盟关系。与中国基金业协会、证券公司、商业银行、信托公司、和基金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规划金融行业的雄伟蓝图!

人和,才能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才能实现公司强大的战斗力。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人才队伍,实力雄厚的精英团队,一批理念超前,拥有丰富的市场分析研究经验的专业团队,为打造国投华信在金融服务领域的优质品牌,更添能量!

一粒从中国孕育出的金融种子,缓缓发芽成长!一艘驶向世界金融海洋的诺亚方舟,渐行渐远!一曲金融行业的华美乐章,慢慢奏响!国投华信,在成长中跨越!在超越中迈向辉煌!

   原标题:国投华信,每时每刻准备着

>更多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www.xcctv.cn 项城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链交换 -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14-2017 项城网(www.xcct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10346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