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香水自信表达爱意 NINE PERCENT奏出粉色恋歌

发布时间:2018-05-30 17:19:13
编辑:
来源:中原网
字体:

2018年,再次掀起了一股粉色恋爱季风潮,知名珠宝品牌I Do也顺势首次跨界推出了一款粉色恋爱香水=——I Do香榭之吻淡香水系列。

作为一个珠宝品牌,I Do所推出的首款香水系列巧妙地把钻戒元素融入到香水瓶的设计中,国际设计大师意大利后现代主义设计之父亚历山大德罗·门迪尼的大作,总是能从细节里感受到满满的诚意。以“爱·绽放”为主题的香水瓶,既延续了I Do品牌的钻石文化底蕴,又衍生出“香榭之吻”系列全新独立的灵魂,为每一位使用者呵护爱、传递爱。每一瓶I Do香榭之吻香水,都承载着I Do对美好生活和甜蜜爱情的祝福。

I Do香榭之吻淡香水系列主打4款香水,分别是初绽、密语、迷情及夏风。光是名字就能唤起人们对于爱情一切美好的想象。或是初遇时的怦然心动,或是相恋后的耳边低语;或似她的神秘热烈,或似他的温润如风。不同的香水有不同的味道,即使同一款香水也能在不同的人与不同的环境塑造一个个不同的故事。

不仅如此,I Do还邀请了极具青春朝气的人气男团NINE PERCENT作为香榭之吻代言人。在备受关注的偶像练习生中出道的NINE PERCENT之前也曾接过不少知名国际品牌的代言。他们身上所代表的新一代崇尚自由的价值观以及追求完美的无畏之心,为品牌标志性的香水注入独一无二的清新与迷人韵味。

粉色是浪漫的颜色,也是I Do的颜色。粉色少女心不仅是对心底一份纯真,更是在爱情中保持最纯粹的状态。I Do将这份简单的美好化为滴滴馥郁,记录恋爱中最美的那些瞬间.

葡萄柚和柠檬为你记录下了初恋时第一次约会的画面。有着无可比拟的清新气质,犹如带着温暖的地中海芬芳,牵手走在沁人的树林,空气中充满着轻盈的愉悦,微带辛香和花香,像是气泡般上升的欣喜与空气感的浪漫气味,而扑面而来的新鲜修割过的青草气息更是带来晨露般的香气,正如值得永远铭记的那次约会,天真无邪,纯净无暇。

香榭之吻带来的直观感触仿佛置身恋爱浪漫之都巴黎,让你感受疯狂,炙热的爱。

神秘明亮的与深邃古朴的麝香,打造出最为适合表达爱意的徐徐清风,如同爱情的味道。爱,是抛却一切的沉迷。爱,就要炙热密语。

恋人们婀娜奢美的身影下,交织着花团锦簇的东方香调,五月玫瑰和大花茉莉的纯香在恋人身边交相绽放,而雪松、琥珀、龙诞香,则仿若缕缕珠宝点缀,刻画着她精致情怀。这是甜蜜与深沉的交织,也是爱情和誓约的鸣响。

NINE PERCENT作为代言人,由内而外散发着自信气场,与这一系列神秘而醉人的馨香交相呼应,奏成一曲粉色夏日恋歌。

   原标题:I Do香水自信表达爱意 NINE PERCENT奏出粉色恋歌

>更多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www.xcctv.cn 项城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链交换 -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14-2017 项城网(www.xcct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10346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