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IG链——打破传统的数据改革

发布时间:2018-06-03 19:17:16
编辑:
来源:洞察网
字体:

汽车行业是时代的重要产业,牵动着社会的经济命脉,因此,发展和管理好汽车后市场对现代社会至关重要,在这一领域里,至今未出现能够领军的标杆性企业。

汽车后市场着眼于车辆销售过后的维护保养,以及帮助车主解决养车问题。企业要想顺利的对汽车维保问题进行整合和管理,那需要一个极其规范和高效的流程。出于这一考虑,公司为了日后长久的妥善经营和为车主提供扎实放心的维保服务,创立了独特的HJIG链,它高效的整合了有关所有购买,操作和车辆维保的流程,对车辆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这种创新,不仅造福了千千万万的车主,并且为即将购入新车的消费者提供购车后的保障,让他们对不必再为购车后的一系列维保问题忧心。

HJIG链是一种独特的产业链,不同于普通的区块链仅仅利用数据结构和密码学来更新算法,存储数据,它更结合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和车联网技术,是公司为了促进行业进步,形成生态互补的创新产物。这种产品的横空出世,对传统汽车维保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HJIG链利用现代化的智能服务,为每一辆车建立属于自己的终生数字档案,覆盖生产环节,使用环节,置换环节等百余项数据,实时记录车况。同时,为了方便车主管理,公司打造出了特定Dapp,让用户掌握所有的动态数据和确定收益,方便自主查询和管理。有了这些技术,能有效弥补传统的线下独立门店所不能达到的多方综合一站式服务。可以说,HJIG链的存在,帮助汽车后市场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明天。

支撑HJIG链运行的背后的,是整个公司的核心技术。公司的重点团队呕心沥血打造这一方便,移动,操作简单的智能产业链,由三层技术作为保障,分别是加密数字货币,智能合约,强调除货币以外的其他数字资产转移和超越货币和金融领域的应用。在汽车行业飞速发展的同时,抓住了时代的机遇,解决广大车主的刚性需求,营造出了一种良好的汽车服务生态。在未来的汽车后市场,存在着互联,共享的动态数据,HJIG链围绕着这些数据,与生态伙伴彼此合作,对现代的汽车后市场进行大幅度的整改,解决了长久以来的车后养护效率,车况信息真实性等问题,展现了安全性,可依赖性和高效率性等等的绝对优势,并就目前全球汽车后市场的存在的诟病,提出了合理化的解决方案,直接为市场带来了绝对的利益。

除此之外,HJIG链还利用数据流通,将所有的汽车出行业务引导到系统当中来,将数据结构以链条的形态进行连接,实现跨链,跨系统,跨行业的对点信用体系,以期实现在各行各业,不同时空的可验证,可授权服务。HJIG链这种新时代的标杆性产品,足以帮助汽车后市场摆脱传统线下经营的枷锁,实现信息的追溯网络的建造工程,为用户带来一份安心和保障,为整个行业开创光明的前景。

   原标题:HJIG链——打破传统的数据改革

>更多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www.xcctv.cn 项城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链交换 -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14-2017 项城网(www.xcct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10346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