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齐贺世界杯开幕,轰动全世界!

发布时间:2018-06-14 17:31:54
编辑:
来源:中原网
字体:

2018年6月14日,第21届世界杯正式拉开帷幕。纽时传媒组织21家中国品牌集体亮相纽约时代广场,重磅推出《2018世界杯创意品牌秀》。据主办方介绍,该活动既是为参赛球队加油打气,也是向世界展示中国企业的商业世界杯精神。

图片5.png

位于曼哈顿心脏地带的纽约时代广场,是世界商业与文化的巅峰舞台,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誉,也是“最吸引全球目光”的窗口圣地,历来是企业塑造世界级与国际化品牌形象的顶尖秀场。

近年来,纽约时代广场刮起了最强劲的中国风,国家形象宣传片、城市形象宣传片、优秀企业及品牌纷纷站在这个世界最繁华的十字路口,成功吸引全球的目光。

世界杯期间,纽时传媒于纽约时代广场推出《2018世界杯创意品牌秀》主题传播活动,携手21家中国品牌,开启中国品牌国际行销的盛宴。期间,游客在纽约时代广场观看世界杯比赛的同时,也将接受中国品牌的洗礼。

世界杯是全球最顶级的体育盛事,更是商业的盛事。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体育和商业早已不分彼此,球员们绿茵场上争冠的同时,各大品牌商也利用传统媒体到互联网等各平台,借助世界杯的风口,在世界级的竞争中火力全开。

赞助商们为争夺世界杯这块蛋糕付出了大笔真金白银,按照外界流传的价格表,赞助周期内(世界杯年)按级别分别要提供约1亿英镑、5000万英镑和 800万英镑赞助费。

这些顶级赞助商都是家喻户晓的巨型跨国集团,大部分是世界杯的长期合作伙伴。他们的主要目的并不是让更多人知道其品牌,只是为了向世人证明自己雄厚的品牌实力和财力。

随着世界杯商业化的逐步递进,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品牌商意识到:谁都可以借助世界杯这股巨大的商业风口进行品牌宣传,这种借力并不意味着必须下重注赞助世界杯,其方式多种多样。

此次21家中国品牌抱团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就是“最大宣传展示平台”与“世界杯商业风口”的巧妙结合,通过不同的创意和理念,展开大规模的国际行销。

1528949247404542.png

参与此次品牌展示的企业包括:绿地集团、海信、蒙牛、长安汽车、天能集团、德尔地板、金意陶.瓷砖、安凯客车、恒源、北大青鸟、广田智能 、新希望乳业、爱依瑞斯、植物医生、百草味、A家家居、果本、衣品天成、福中集团、迪信通、厦门航空。

其中,既有绿地、海信、蒙牛、长安汽车这些老牌龙头、具世界影响力的企业,也有天能集团、德尔地板、金意陶.瓷砖这样的行业领导品牌。虽然规模上有所差异、甚至有些是彼此竞争的同行,但在为世界杯喝彩、为中国品牌代言的旗帜下,这些企业团结一致,彰显了中国品牌融入世界、服务世界、贡献世界的雄心与自信。

本次参与“2018世界杯创意品牌秀”的企业中,不仅每一家都在其业内有独到、领先的创新或是地位,更有很多品牌的旗下产品已经远销至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名符其实的布局全球。

借助纽约时代广场这一平台,他们不仅向世界宣传了其品牌理念,更体现了中国品牌承担国家文化输出的责任。

获取更多资讯 点击返回首页

   原标题:中国品牌齐贺世界杯开幕,轰动全世界!

>更多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www.xcctv.cn 项城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链交换 -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14-2017 项城网(www.xcct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10346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