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公益轻松筹让爱心和救助变的更高效

发布时间:2018-06-17 13:12:03
编辑:
来源:洞察网
字体:

以前的公益,信息流通不畅,受助方、捐赠者、公益机构没有办法建立链接,使得人们逐渐对公益产生了隔阂,近几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公益活动变得更加触手可及,以轻松筹为代表的筹款平台,因其快速、高效的特点帮助了很多困难家庭渡过了难关。

2010年杨建朋刚刚踏进大学校园的时候父亲突患脑梗,造成了半身不遂,幸运的是目前杨建朋父亲的身体在一天天好转。但在2013年年底,杨建朋的母亲突发脑出血,手术过后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从此生活不能自理。2014年杨建朋大学毕业,本来以为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分担家庭的重担,让父母过上好日子,却没想到2017年1月杨建朋被确诊为肾衰竭,在吃药治疗一段时间后转化为尿毒症。

杨建朋在石家庄省二院做了腹膜透析手术,从此便开始了一天五次的腹膜透析生活,虽然暂时保住了生命,但巨大的经济压力让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伤痕累累。按照目前的状况,杨建朋只有换肾才有机会保住生命,但换肾也面临着天价的治疗费用,杨建朋曾想过放弃,但放弃治疗也意味着放弃责任,放弃仅有的希望,坚定信念后,杨建朋决定趁着年轻拼一把,换肾治病。目前杨建朋的肾匹配信息已经上交,杨建朋怀揣着希望等待肾源,也怀揣着忐忑的心情筹集治疗费用。

杨建朋目前在一家影视后期公司,自从生病后,公司考虑到他每天进行薄膜透析,给他安排一些不用出差的工作。为了节省开支和防止病情恶化,杨建朋会在晚上做好低盐的饭菜,第二天带到公司吃。杨建朋患病以来,花光了自己毕业三年的所有积蓄,还借了40多万元看病。杨建朋在家里住了不到20天后,就毅然北上打工挣钱。杨建朋在协和医院定期复查,并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学腹膜透析、清洁伤口的操作流程,去医院费用太高,他只能在自己的出租屋里面自己透析,杨建朋住的出租屋里堆着8大箱子药,里面放着每日要用的腹透液。面临着天价的医疗费用,虽然亲戚朋友也都非常尽力的支持,但是亲友捐赠的钱的钱对于高昂的手术费来说还是杯水车薪。

这个年轻的小伙子过早就尝到了生活的艰辛,也仍在努力和磨难对抗。2018年4月,杨建朋在轻松筹上发布了求助的项目,希望能够通过爱心人士的帮助筹集到所需治疗费用。杨建朋的项目发出后得到了广大爱心人士的支持和转发,也引发了大家的关注,一份份涌来的爱心温暖了这个年轻人,让他重拾了希望。

轻松筹聚焦公众健康保障领域,各功能板块均与百姓健康保障密切相关。由轻松筹首创的“大病救助”模式帮助超百万大病家庭解决医疗资金问题,是免费筹款第一品牌,筹款快速、高效。轻松筹不断升级各项服务,旗下轻松e保、轻松互助、大病救助、轻松公益四重业务,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全球5.5亿注册用户,总筹款超过200亿元,也使轻松筹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全民健康保障第一平台。

公益是一个需要长期投入的事业,除了轻松筹这类筹款平台的不断完善,还需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让爱心传播的更远。

   原标题:互联网公益轻松筹让爱心和救助变的更高效

>更多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www.xcctv.cn 项城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链交换 -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14-2017 项城网(www.xcct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10346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