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强金融:做一个稳健前行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发布时间:2018-06-21 14:31:58
编辑:
来源:中原网
字体:

过去一年多来,互联网金融P2P行业随着监管态势越来越严,互联网金融备案也确认延期。在这种情况下,银强金融点滴汇聚诚信力量,流逝的是岁月,不变的是初心。

银强金融早在今年1月就接到了当地金融办的专项整治整改通知书。这是对银强金融一次合规锤炼。完善和建全了信息披露制度,完善风险提示,根据风险评估完善出借人分级管理。今年4月当地金融办再次走访了银强金融,对银强金融提出了更为细致的要求。

“目前还没有收到官方进一步通知。”陈英建总经理告诉平台工作人员,平台在保持正常运营的同时,耐心留意监管部门验收指引是否存在新的调整情况,随时做好资料修订的准备。合规合法经营是银强金融的初心和宗旨。

银强金融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中介平台,主要服务于中小微企业和三农服务,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各大银行、保险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与当地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农业银行等多个权威的金融机构达成金融合作。为客户主要提供短期的个人或者企业信用贷信息撮合服务,为个人或企业提供小额资金帮助,促进当地经济的稳步发展。

银强金融拥有完整的风控体系,设有专业的风控中心、信审中心和法务中心,与专业的律师事务所保持长期的合作,确保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都遵循法律,合规合法合风控流程,给用户提供一个可靠、稳健的投资环境。

在客户利益上,银强金融始终以客户为优先,除了998的新手专享红包,还专享14%约定年化利率收益的新手标,同时根据业务量发布规定期限的散标,保障用户有标可投。平台还有锁定专区,用户可以设置自动投标。银强金融目前的固定活动有:签到送积分、锁标有奖和邀请好友活动。同时每个月不定期的福利活动,让用户在银强金融平台中充分获得稳健的收益。

在现阶段金融业快速发展时期,每一天都会遇到新的挑战,银强金融,始终做到站在激流中完善自身,只有做到一个真正靠谱稳健的互联网平台,才能让用户放心省心,在激流中勇进。

   原标题:银强金融:做一个稳健前行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更多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www.xcctv.cn 项城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链交换 -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14-2017 项城网(www.xcct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10346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