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梦想杯”篮球赛,麦麦提金融队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18-06-21 14:45:00
编辑:
来源:中原网
字体:

6月20日,山屿海集团第四届“梦想杯”篮球赛在上海市洛克篮球公园激情开赛,来自山屿海康养、金融板块的两只球队参与争夺本次“梦想杯”总冠军的争夺,最终山屿海金融队以五分差距夺得球赛冠军。

通过运动感受“正能量”

在开赛仪式上山屿海董事长熊雄表示,山屿海集团“梦想杯”篮球赛通过运动与拼搏让更多山屿海人感受正能量的氛围。比赛过程中麦麦提金融的篮球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和集团其他家人既交流了球技,又增加了友谊,充分体现了山屿海集团家人文化及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集团篮球运动的普及注入了新的动力。

目前山屿海集团已经成功组建了多次家人交流赛,其中包括篮球、足球、羽毛球等,用喜闻乐见、参与度广的文体活动,凝聚精气神、传递正能量,用运动与汗水去体会集团精神,鼓励大家不断挑战自我、追求卓越,把赛场上激发出来的士气带到业务创新上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之中。

 

   原标题:第四届“梦想杯”篮球赛,麦麦提金融队勇夺冠军

>更多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www.xcctv.cn 项城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链交换 -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14-2017 项城网(www.xcct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10346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