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 开启智能终端新格局

发布时间:2018-06-21 15:45:36
编辑:
来源:韩娱台
字体:

众所周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健康管理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课题。无论是出于保持身材还是日常锻炼的需求,体重秤作为人们进行健康管理过程中使用最为普遍的工具,也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却因使用地点的的局限性使大众广为困扰。现如今,一款名为“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的智能设备进入了公众的视野,因其免费使用的实惠性,随时随地称重的便捷性,以及生成个人健康报告的专属性,带领大众健康管理迈进了智能共享个性化时代。

111.jpg

随着社会的发展,共享单车的问世开启了智能共享新时代,其便捷、环保、经济、高效的出行特点,得到了人们的喜爱和追捧。据不完全统计,共享单车已成为了继公交、自驾以外的第三大出行工具,但是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健康管理共享设备一直处于空缺的市场状态。而坚持打造中国品质至上的城市健康生活方式平台的美至简科技集团,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智能终端设备与用户实现连接,研发了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让使用者随时随地更直观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并根据健康状况给出合理的健康饮食建议,有效弥补了传统体重秤只能测量体重的单一功能,将共享经济推到了一个新浪潮。

据了解,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是一款实际应用性非常强的智能秤,可通过扫码直连用户微信,用户每次称重,机身芯片存储的数据可通过无线网络即时同步至用户微信,使得每个用户使用智能共享体重秤后,在手机中生成相应数据,以此分析用户的身体健康状况。

222.jpg

目前,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已覆盖全国200多座城市,进驻了主流商圈各类型商铺,铺设量高达5万+,日新增点位1000+。不仅丰富了现场的娱乐设施,还加强了商家与消费者的互动,带动了商家店铺人流量,号称商家引流神器。

333.jpg

毫无疑问,美至简科技集团抓住了时代契机,旗下的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经过三代的技术创新后,以更加先进的理念站在了新型共享智能科技的风口,以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和极致的产品创新能力领跑整个行业,全方位服务于用户的健康管理,引领智能终端新格局。

   原标题: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 开启智能终端新格局

>更多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www.xcctv.cn 项城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链交换 -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14-2017 项城网(www.xcct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10346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