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筹公益公告《轮回》泰国热播 行善是一种轮回

发布时间:2018-06-21 15:58:38
编辑:
来源:中原网
字体:

行善是一种轮回,近日一则公益公告《轮回》在朋友圈热播,这个广告是由国内最大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故事感人至深,引起人们一度热议。

广告的的名字叫《轮回》,广告中良的妻子遭遇车祸昏迷,高昂的医疗费用让良撑不下去了,为了筹集治疗费用,良想到了卖肾,结果就是良也昏迷在了医院里。良醒了之后,看到医生在轻松筹上帮助他发起的轻松筹项目,筹集到了治疗费用,十分感动。而在轻松筹项目中,一个被良救过性命的小男孩录制视频祈求大家在轻松筹上帮助良。轻松筹泰国公益广告正式上线,于2018年5月在泰国上映。

轻松筹成立3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数据显示,轻松筹体系包括大病众筹、轻松互助、轻松e保在内的健康保障服务,注册用户规模已经突破了5.5亿,覆盖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独立付费用户达到了4.5亿,轻松筹作为国内健康保障领域的独角兽,已经成为中国式互联网创新健康保障的代名词。近年来,轻松筹不断深化推进其国际化战略,走出国门,将先进的健康保障理念和完善的保障服务推向全世界,向世界展示中国企业的风采。

作为一家着眼于全球化布局的健康保障领域的公司,轻松筹一直以来以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健康保障体系服务全球用户,让更多国际上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温暖。

轻松筹“大病救助”的成立初衷是为了帮助大病家庭解决高昂的治疗费用难题,轻松筹作为一种新兴的求助方式让“人人公益”成为可能,每一个人都可以都可以随手做公益,帮助陷在绝望中的人们渡过难关。受助者也有可能变成支持者,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支持者也有可能会变成受助者。就像影片中的良,生活中乐于助人,会在生活中去不停地帮助别人,当良遇到困难的时候,这些人也在轻松筹上帮助他,每一份生活中不动声色的善意,都在最关键的时刻发挥出了最大的效应。

“轮回”还体现在另一个层面。参与轻松筹大病救助的人们,通过具体化的场景唤醒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让每一位参与到公益救助的用户都能认识到一份事前健康保障的重要性,这是另一个轮回,一个真正让人拥有坚强后盾的善良轮回。

从大病救助到网络互助,再到互联网保险,轻松筹敏锐地洞察到了健康保障服务领域的需求。以大病众筹庞大的注册用户为基础,助推轻松互助、轻松e保业务形成爆发性增长,唤醒用户的健康保障理念,从源头上解决大病治疗费用难题。轻松筹以独特的路径正式跨入保险行业,金融科技属性愈加明显,依托这些高效理赔的商业保险,轻松筹搭建出完整的健康保障体系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轻松筹通过深度的实践应用在国内跑通了商业逻辑,构建了成熟、完善的健康保障解决方案。而从全世界范围看,健康保障服务的缺失并非中国独有的现象,在泰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存在着相同的健康保障缺失现状。

在广告中,轻松筹勇敢的喊出口号:我希望你一辈子都用不到轻松筹,但如果你需要,全世界都会在这里帮助你。用不到轻松筹是希望大家都能健康,都能在事前拥有一份健康保障,当事前保障缺失的时候,轻松筹上的5.5亿用户会帮助每一个绝境中的人们渡过难关。

目前,轻松筹已为超过160万个家庭筹集善款超过200亿元,这200亿元是一份份爱心堆积起来的,也正是这一份份不动声色的善意,让社会、让所有人变得更加美好。

最后,广告引出“行善,是一种轮回”,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公益,鼓励大家传递社会正能量。

   原标题:轻松筹公益公告《轮回》泰国热播 行善是一种轮回

>更多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www.xcctv.cn 项城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链交换 -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14-2017 项城网(www.xcct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10346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