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健康论坛隆重举行 豫本草荣膺“2018中国健康产业最具创新品牌”

发布时间:2018-06-21 16:28:35
编辑:
来源:中原网
字体: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2018年6月17日,由人民日报指导,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大健康论坛”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行。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陇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郑新立、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社长税立等领导出席论坛。新华社、央视网、中央广播电台等媒体朋友光临盛会并现场报道。本次活动将对中国大健康产业领悟未来发展方向,发展规划起到里程碑式的推动作用。

本次论坛从医改政策、社会需求、科技发展、资本关注、品牌建设等维度分析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内涵及外延影响,论道资本、保险、养老、新医学、移动医疗等产业领域的前延后伸、高位嫁接,致力推动大健康产业各领域间相互融合、跨越发展,共同探讨该领域创新发展的思路与方法。论坛还将推广一批为健康事业以及健康产业保障方面群众满意度高,实实在在的全国健康产业领军人物和最具影响力品牌。同时在论坛上成立“大健康论坛理事会”和“大健康专家委员会”。

本次论坛,厦门豫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健康产业最具创新品牌”殊荣,厦门豫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珍女士作为公司代表出席会议,并亲自上台受领奖牌。对于豫本草公司来说,这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鼓舞。

厦门豫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健康产业最具创新品牌

厦门豫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珍女士上台领奖

当下,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逐步增多,慢性病正在呈现井喷式蔓延,我国缺乏防控体系,医疗器械水平也远低于发达国家,人民群众健康意识有待提高,所以每一个身在大健康产业领域的企业,都应该发挥建设性作用,利用全媒体传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国家贡献自己的智慧。

获奖企业代表合影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践行者,厦门豫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倡导的豫本草科技,就是站在广大消费者的切实需求上,不断创新,不断提升。经过12年的发展和探索,不断总结经验,凭借着“豫本草恒通仪”为核心的产品服务大众,践行着全民健康的中国梦。

豫本草目前在全国已有近千家体验店,布局中国市场的同时,也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当今社区经济迅速发展,豫本草紧跟时代发展与需求,扎根每一个社区,让社区家庭可以近距离体验健康咨询与感受。随着各地授权健康体验中心的不断成熟,豫本草未来将实现从门店咨询体验到专家在线互动,从线下体验,到线上服务,再通过现代化物流享受优质产品。形成闭环的行业生态模型。

豫本草与时俱进,创新迭代

豫本草公司与时俱进,对产品进行更新迭代,满足不同时期、更多人群的需求。豫本草亦将健康与互联网、人工智能相结合,给予全民更方便、更专业、更放心的健康管理。

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以及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的来临,我们相信,豫本草公司将会成为未来健康产业品牌的领引者!

   原标题:2018大健康论坛隆重举行 豫本草荣膺“2018中国健康产业最具创新品牌”

>更多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www.xcctv.cn 项城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链交换 -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14-2017 项城网(www.xcct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10346号 未经过本站允许,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